攻殼機動隊TV版STAND ALONE COMPLEX的OP1
本曲歌詞為俄文和英文混合...|||b故這裡只提供中文翻譯。
此外,中文翻譯是參考普威爾發售的攻殼機動隊原聲CD翻譯,
以及齊威代理的攻殼TV版第一季DVD的OP翻譯,
中間有些英文部分則是自己翻...|||b
文句修辭已經盡量取比較詩意(?)了...
演唱本曲的Origa真的是來自俄羅斯的歌手喔~~~^^
由菅野洋子大神作曲,堪稱經典啊 !
以下是Origa姊姊的美照^^↓
Inner universe
作曲:菅野洋子 編曲:菅野洋子 演唱:Origa
(中譯)
天使與魔鬼在我上方盤旋
為我擊破前方阻礙 照亮前路
那無法理解快樂真諦的人
一定也不會懂得祂的慈悲召喚

我不停地呼喊又呼喊
放任靈魂甦醒又沉落
一切都是為了讓真我永垂不朽
呼喊又呼喊
站在渴望的深淵之中
這一切都是為了讓靈魂永垂不朽

獨自佇立著…
當生命出現了意義 方向會在哪裡
獨自佇立著…
真實已不存在
…無止境地奔馳下去…
只要我還有呼吸 就能努力
不在飛翔時殞落不忘記繼續作夢 繼續去愛
…所以我不停地奔跑下去…

呼喊又呼喊
向前追尋全知之境
還有更廣大的世界等著我們探索
呼喊又呼喊
永不移開視線
為了生命所留給我的東西
渴望又嚮往
對內心殘餘的愛呀

一切都是為了讓靈魂永垂不朽…
我不停地呼喊又呼喊
放任靈魂甦醒又沉落
一切都是為了讓真我永垂不朽
呼喊又呼喊
站在渴望的深淵之中
這一切都是為了讓靈魂永垂不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tx7812 的頭像
    btx7812

    藍茵之海

    btx78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