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到底怎麼回事?
怎這一話出來佐盟一堆人崩潰?
我覺得還好啊?AB黑佐也不是一兩天了,且這次比起前2次大雷好多了耶?
是因為AB沒有發糖嗎?囧

=========================以下正文========================


綜觀AB的崩佐劇情,其實這次換眼還好,至少情有可原。
要論最雷,還是五影大會時莫名黑化以及近期的淨化宣言...
那才叫一整個莫名奇妙,為黑而黑...
雖不比鳴人嘴遁培恩的威力,但小佐中邪那2話我都不想評論他什麼了...AB造孽啊...

回這次劇情,佐助換眼應該是受鳴人影響和基於現實考量。
佐助當初不願換鼬的眼睛,是因為:鼬的眼睛想看到的未來和我想看到的截然不同。
然而現實是,佐助現在不換眼睛,那他連自己追求的未來也看不見了。
所以這裡AB又巧妙的藉給予弱受體質來逼佐助走上換眼一途....凸!

至於鳴人的影響,呼應佐助那句:我才不會死,要死你自己死!
佐助算是認可鳴人在自己心中佔有重要地位了(雖不知他有無意識到...)
所以更不想順應鳴人的話,和他同歸於盡完全耗在那裡...
因此唯有正視鳴人這道障礙,真正盡全力突破,佐助的復仇才算成功...
(講白點:鳴人說我兩盡全力戰鬥會同歸於盡,佐助就想我偏要盡全力然後戰勝你...|||b)
不過佐助正面回應了,鳴人也高興了,瞧他佐助走後還樂的...

且佐助一說換眼,不僅讀者,連班也驚訝了:原本還堅持不換為何現在要換呢?
可見佐助是有他的考量,不是莫名黑化那種亂七八糟的進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tx78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