鳴人你這死腦殘!!!這樣還敢說了解佐助?!
班說的話你就把它當成真相了嗎?
徹底查清宇治波滅門真相給佐助個交代才是正確選擇啊!!
好啦...我知道教主只是在拖時間,佐助都殺到這了根本沒時間去查真相啊...
所以鳴人只是先對佐助宣示自己底線──
                   如真相大白你仍執意攻打木葉,那就由我來阻止妳,直到兩人力盡而亡!
好啦...我知道只是自我安慰...
...   
可可是等一下!   這樣木葉眾依然不知真相,佐助永遠是叛徒,鼬永遠是滅族兇手...
對於高層宇治波就是叛亂一族...     
這還平反個啥鳥啊?!!!
對佐助一點補償也沒有啊?!!只是自己獨自把事情壓下來,粉飾太平而已啊?!
這和卡卡西的處理方式有何不同~

卡卡西:放棄復仇吧!      佐助:我不想聽老話了!

鳴人:佐助,你可以復仇,但這仇恨由我來承受吧!
         將憎恨全部發洩在我身上,我會背負你的憎恨直到我兩同歸於盡!
(鳴人心:這樣佐助的仇恨就得到釋放,木葉也不會受到傷害,兩全其美啊!)

佐助:我根本不打算讓你背負我的仇恨!我不會死的,要死你一個人去死!
(佐助心:我是要對木葉復仇,干你屁事!老子要努力活下去直到復仇完成!)

結論:鳴人你個腦補過頭的混帳!佐助根本不願把你當成憎恨發洩的目標啊!!!
         你這麼做,結果只是創造「一英雄犧牲拯救木葉」的假象罷了。
         就你來說對佐助很過得去,可是最後結果很對不起佐助呀!
         該被平反的沒平反,重點是佐助從頭到尾不願意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tx78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